【玩转大鹏】最好玩的“开心农场”原来在这儿

发布时间:2015-07-1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实习生 卢东喜

现实版“开心农场”,做一回快乐“农夫”。

小伙伴们还记得曾几何时,我们沉溺其中的“开心农场”游戏吗?火极一时的开心农场让身在都市的白领们都能享受到在网上“种菜”与“偷菜”的乐趣。陶渊明说“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就是这个理儿。本期的玩转大鹏,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体验一处妙趣横生的现实版“开心农场”,做一回快乐“农夫”。

果不出所料,暑期一来,艾维塔CSA菜园立刻成了孩子们的度假首选,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肩负着“甜蜜重任”的网友小Z和朋友们也迫不及待地带着孩子驱车来到位于大鹏新区东山寺附近的艾维塔CSA菜园,准备体验一把田园乐趣。

艾维塔菜园初印象

孟秋之月,菜花飘香。还未走进菜园,小Z已经被这原生态的菜果的清香吸引住了,忍不住一直大口的呼吸着久违的田园气味。看到小Z一行走来,菜园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据工作人员介绍,艾维塔CSA菜园除了环境优美,还占据着绝佳的地理位置。它南临被喻为深圳八景之首的大鹏所城,北与龙头石山紧密相接,东依著名佛教圣地东山寺。菜园占地600亩,其中已有200亩作为菜地,剩余400亩作为观光农业。菜园远离繁华的市区,远离污染严重的工业区,是一块纯天然没有工业污水经过的生态菜园。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玩转大鹏】夜幕下的吹筒仔 你钓过吗?下一篇在自然学校邂逅“趣多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