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大鹏】2.5天休假怎么玩?大鹏约起

发布时间:2015-08-14来源:大鹏网作者:钟长华 实习生 卢东喜

“到大鹏如果仅仅是在海边“下饺子”,那真真是对不起这一片山海”网友Tony对于玩的要求很高,甚至对指导别人怎么玩有“偏执”地热爱。很多市民来到大鹏不知道怎么玩?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偏执”的Tony亮出了一条“私人定制”大鹏游玩路线,涵盖出行、户外、海上、餐饮等,最大的特点就是“高大上”。

在Tony的眼中,深圳拥有大鹏简直就是福气,如果只是跑到野沙滩游泳、海边吃烧烤那就是暴殄天物。很多市民来到大鹏不知道怎么玩?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此“偏执”的Tony亮出了一条心中珍藏已久的大鹏游玩路线,涵盖出行、户外、海上、餐饮等,最大的特点就是“高大上”。

还在想什么,一起到大鹏感受下海风、海鲜 !

编辑:钟长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在自然学校邂逅“趣多多”下一篇【玩转大鹏】寻访东江纵队红色印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