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安全总动员,大鹏新区坚守安全发展红线

发布时间:2017-01-0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2月30日,大鹏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解读《意见》专题讲座”,参加学习的有新区范围内生产经营单位、建筑行业施工建设单位、监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共400余人。

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廖依惠 报道)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积极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12月30日,大鹏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解读《意见》专题讲座”,参加学习的有新区范围内生产经营单位、建筑行业施工建设单位、监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共400余人。

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出席了此次讲座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时刻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新区安监局局长刘建中就《意见》6大项30小项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强调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面临较大压力,要借助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有利契机,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反复检查、狠抓落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一河一策”开出良方 个性化治水提升水质下一篇大鹏新区领导分组开展节日安全生产大检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