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召开2017年教育系统首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3日下午,大鹏新区教育系统在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全区教育系统共34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教育系统首次安全工作会议

大鹏讯(通讯员 彭柯迪)1月3日下午,大鹏新区教育系统在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全区教育系统共34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科科长周万溪全面总结了2016年安全工作经验及教训,统筹部署了2017年教育系统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车安全、校舍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教育科安全负责人林远明具体制定了2017年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方案,方案将于近期内下发到各个单位。

会上各单位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安排,及时提出存在的困难及时解决,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新区教育系统将继续严格按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继续为新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下一篇水头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