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广东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9日,广东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议召开,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新区领导李勇、王继良出席。

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广东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1月9日,广东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议召开,动员部署全省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努力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新区领导李勇、王继良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省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成效和2017年的工作任务。2016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提升现代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优化城市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治理保障能力,增强区域协调发展支撑平台,为实现稳增长目标发挥了基础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基础设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要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高速度、大运量、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着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着力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供应保障体系;着力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水利防灾减灾保障能力;着力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适应和引领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着力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环境质量;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区域发展重大平台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好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为稳增长、调结构,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2016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下一篇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