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7-01-1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率队走访慰问了新区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就业困难人员、困难外来劳动者及用工企业,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姜红慰问困难归侨侨眷袁汉川一家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报道)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率队走访慰问新区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就业困难人员、困难外来劳动者及用工企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姜红一行首先来到了家住布新社区的困难归侨侨眷袁汉川家中。68岁的袁汉川属于德国归侨,是新区成立以来唯一一位广东省贫困归侨扶贫救济对象,他一家3口没享受股份及集体相关福利待遇,而且由于夫妻双方不符合参加养老保险条件,至今虽已到退休年龄,但无法享受社保社保退休养老金,多年来一直享受最低生活待遇。新区了解情况后,几年来通过多种方法的扶贫救济,让袁汉川家庭生活得到改善、就医得到保障、子女就学问题得到解决。从2016年10月开始,袁汉川家庭由低保户转为低保边缘户。看到袁汉川的生活得到改善,姜红感到十分欣慰,她鼓励袁汉川一家要继续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和新区沟通,努力把生活过的越来越好。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