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态文明建设 打造“深圳质量”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7-01-1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1月13日,在深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大鹏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市人大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表示,新区将努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与探索,打造深圳生态文明建设的名片。

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大鹏代表团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报道)“大鹏新区要以深圳质量为引领,打造生态文明建设质量和经济管理质量的深圳新名片、新标杆。”1月13日,在深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大鹏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市人大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表示,新区将围绕深圳首个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下发的区级改革方案《大鹏半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2015-2020)》,努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确保大鹏半岛生态文明建设出成效、出特色、出经验,打造深圳生态文明建设的名片。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大鹏新区领导李勇、王继良以及20名人大代表参加市六届人大三次大鹏代表团会议。

记者现场获悉,今年是大鹏新区首次单独组团参加市人大会议。在当天的小组讨论会上,人大代表们就2016年深圳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还围绕城市管理、民生发展、交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热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下一篇优生态、重民生,“美丽大鹏”建设迎来收官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