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暖人心 大鹏新区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7-01-23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1月23日下午,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曾敬东、孙晓杰、王继良、姜红分别率队到各办事处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慰问新区老人、困难党员、烈属、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大鹏新区领导分组走进新区敬老月慰问老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1月23日下午,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曾敬东、孙晓杰、王继良、姜红分别率队到各办事处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慰问新区老人、困难党员、烈属、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走进敬老院,王京东、李勇等领导一一走进每位老人的房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状况,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叮嘱老人们在冬天寒冷天气要注意保暖,同时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此外,王京东还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目前住在这里的老人当亲人,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老人们精神状态十分好,对于新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据了解,大鹏新区共有3家老人院,共入住29名老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首所高中深圳市第十一高级中学封顶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市民欢度新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