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市民欢度新春

发布时间:2017-01-2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1月24日下午,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兵分三路,分别率队深入新区企业、医院、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大检查。

王京东一行来到商场检查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1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兵分三路,分别率队深入新区企业、医院、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大检查,寻找问题、查找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力保新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大鹏办事处岁宝百货商场检查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在商场检查时,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等,王京东都一一仔细检查询问,再三强调要坚决把消防安全隐患解决在火灾发生之前。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王京东叮嘱商场负责人一定要对环境卫生、进货渠道、食品储存、检验检疫严格把控,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领导率队检查新区节前食品及消防安全情况下一篇大鹏新区全力坚守安全红线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