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多了一道 “安全文化”风景

发布时间:2017-02-08来源:深圳侨报作者:陈智美

记者昨日从新区安监局了解到,全区85个安全文化景观标识已在春节期间基本施工完毕,时刻警醒居民群众“安全意识”牢记心中,也成为街头和各大景区一道道亮丽的“安全文化”风景。

大鹏安全文化景观标识。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摄

大鹏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通讯员 徐燕媚) 记者昨日从新区安监局了解到,全区85个安全文化景观标识已在春节期间基本施工完毕,时刻警醒居民群众“安全意识”牢记心中,也成为街头和各大景区一道道亮丽的“安全文化”风景。

大鹏新区坐拥山海资源,游客众多,酒店、民宿集中,消防安全及旅游安全等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为最大限度地利用环境景观空间,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新区安监局从去年开始启动在旅游景点、海滩、人员密集场所、工业园区、学校周边等地方选址,设置一批具有大鹏特色的安全文化景观标识。“在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树立新区安全文化品牌。”新区安监局负责人表示。目前,施工单位已将85个安全文化景观标识全部安置完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力坚守安全红线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下一篇大鹏多了一道 “安全文化”风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