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质量强院,谱写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02-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古亮宇

2016年,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围绕“质量强院、职工为本、病人至上”的工作方针,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加强辖区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提升社康中心整体医疗服务环境,医院服务特色逐渐显现,谱写了大鹏新区妇幼保健工作的新篇章。

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古亮宇 通讯员 吴康连 报道)市级医疗服务质量评估A级单位、连续2年孕产妇围产儿“0”死亡、产后抑郁症筛查率排名全市第一、新生儿听力筛查率排名全市第二……2016年,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围绕“质量强院、职工为本、病人至上”的工作方针,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加强辖区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提升社康中心整体医疗服务环境,医院服务特色逐渐显现,谱写了大鹏新区妇幼保健工作的新篇章。

数据显示,2016年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全年门急诊诊疗16万余人次,同期比增长9.4%,社康中心总诊疗约3.8万人次,同期比增长40.64%;全年出院病人3062人次,同期比增长6.62%。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下一篇市食药安办考核大鹏新区2016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