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坚持质量引领 打造高品质生态城区

发布时间:2017-03-1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3月16日上午,大鹏新区城市和环保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坚持质量引领,抓好落实,擦亮生态文明建设品牌,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打造干净、漂亮、和谐的城区。

大鹏新区城市和环保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3月16日上午,大鹏新区城市和环保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坚持质量引领,抓好落实,擦亮生态文明建设品牌,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打造干净、漂亮、和谐的城区。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黄晓鹏、吴华根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新区城市管理和水务局、市规划国土委大鹏管理局、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黄晓鹏代表新区管委会和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新区“拓展空间 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责任书。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优生态、重民生,“美丽大鹏”建设迎来收官年下一篇大鹏新区全方位发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