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与大鹏新区签订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1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3月17日,惠州市旅游局与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民宿行业发展展开交流,并签订《惠州市旅游局与深圳市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3月17日,惠州市旅游局与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民宿行业发展展开交流,并签订《惠州市旅游局与深圳市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协议包括推动环大亚湾新区与大鹏新区一体化、双方互为旅游目的地、相互提供旅游招商信息、加强双方旅游市场管理合作、促进双方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等7项合作内容,将推进双方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信息互通、互利双赢的合作,携手开创两地旅游产业的新时代。

惠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岭南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丰富,景点类型多,素有“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惠州与大鹏山水相连,环大亚湾新区与大鹏新区一体化拥有百里滨海旅游长廊,可建设珠三角最具影响力的东部黄金海岸带,区域旅游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不仅能够推动两地旅游业加速发展,也必将推动两地的经济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福利!大鹏新区112个公共区域能蹭政府免费WIFI啦!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中美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取长补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