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工作强化担当作为 聚焦七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3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新区2016年组织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大鹏新区2017年组织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通讯员 罗雪晴 报道)3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新区2016年组织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黄晓鹏作组织工作报告。新区领导曾敬东、孙晓杰、刘峰、姜红、吴华根出席会议。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动员部署社区换届工作 确保平稳有序下一篇大鹏新区启动“护校计划” 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校园暴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