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大鹏新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3月29日上午,副市长艾学峰带队到新区开展服务企业和安全生产检查。

大鹏讯(通讯员 石文祥 报道)3月29日上午,副市长艾学峰带队到新区开展服务企业和安全生产检查,首先调研了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检查安全生产状况,随后现场检查坝光安置区建设情况,最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大鹏新区关于信访维稳、社会安全、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的汇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市安监局和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大鹏新区安监局局长杨海杰汇报了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针对油气储存设施及管线、户外活动、涉海安全管理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艾学峰在听取了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对新区扎实落实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方案上更加明确,工作上更加主动。

针对新区安全风险和短板,他强调要自觉树立稳定和安全都不能松懈的意识,主动工作,重视群众反应的问题,建立举报奖励制度,重视中介机构的技术,发挥好社会专业技术力量支撑作用,同时要紧盯问题,建立重大隐患问题领导包点制度,结合深圳总规划修编有利时机和新区发展实际需求,推动解决深层次的隐患和问题。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生态城建局积极探索扬尘治理新方法下一篇大鹏新区提前部署 确保实现“平安清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