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两所学校扩建工程开工,新增公办学位4000个

发布时间:2017-04-07来源:滨海宝安作者:更多宝安资讯

塘头小学扩建工程位于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将按照72个标准教学班的办学规模进行扩建,扩建后将新增48个标准班,增加学位2340个。

 

塘头小学扩建工程

石岩小学扩建工程

均已开工建设

两项目投资概算共约4.8亿元

均由30个班小学扩建成

72个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这对“双生子”学校建设项目完工后

可为石岩街道新增

优质中小学公办学位约4000个

改扩建后的塘头小学。(效果图)

塘头小学扩建工程位于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将按照72个标准教学班的办学规模进行扩建,扩建后将新增48个标准班,增加学位2340个。预计于7月1日建成初中部1、2号楼,从今年9月开始招收第一批初一学生。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据悉,石岩街道这两个学校建设项目在设计过程中突破了多项现有学校建设规定,在宝安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直接审议通过了校内地下停车场和教师公寓的设计方案,将开创宝安区乃至深圳市学校建设的先河。

正式告别危房!宝安首个棚改项目启动整体搬迁拆除

快上车,带你走进斥资60亿打造的“深圳西部医疗中心”

世界500强落户宝安,打造中建南方区域“总部基地”

十街道合力“拔钉子”,首季拆违超额完成!

来源 | 深圳商报

记者 | 赵川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老干中心、青少年宫、工人文化宫最新进度,你想知道的在这里下一篇深圳加快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城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