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有爱!379套公租房给残疾朋友轮候家庭

发布时间:2017-04-11来源:深圳安居房作者:深圳安居房

深圳超级有爱!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超级温暖!这次的379套房源,分布 龙悦居、天颂雅苑、和悦居项目中。

 

  深圳超级有爱!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超级温暖!这次的379套房源,分布 龙悦居、天颂雅苑、和悦居项目中。

  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以及《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面向残疾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告》的相关要求。经审核,合格家庭379户残疾朋友家庭即将开始选房!

  本次面向残疾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签约手续办理于2017年4月24日至25日在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进行。申请人签订租赁合同后即可前往选定住房所在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合格认租申请家庭请按如下指引办理相关事项:

  一、面向残疾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排期表

  说明:

  1、合格家庭按照选房排位号顺序依次选房,对应配租面积标准的房源选完即止;

  2、选房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东附楼三楼多功能厅(地铁3号线(龙岗线)莲花村站C出口东约200米)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最完整名单!深圳2017第一季度保障房开工、建成项目一览下一篇快帮她找找家人吧!深圳3岁女童走失2天 无人认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