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争创优,展大鹏作为

发布时间:2017-04-2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21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并对新区今年的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升。

新区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意识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抓实各项改革。

“改革促发展,新区走新路,作为市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试验区,我们要咬住青山不放松,在生态文明体制上不断创新,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体现大鹏担当,展示大鹏作为。”王京东强调,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是新区的改革重点,要找准“大鹏半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这一突破口,集中精力攻坚,结合大鹏实际,运用市场化的手段,调动各方力量,科学有效地建立长效保护机制。要在具体的项目上要抓落实,推动项目落地生根;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改革推进的合力,各级领导、相关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把改革各项工作做好,确保改革出实效。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表示,40项改革任务必须加大力度推进完成,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有效有力调动各方资源,专人专班协调落实,重点攻坚,抓好抓紧改革项目落地生根,真正使改革的成果适应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惠及于民,更好的适应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坚持质量引领 打造高品质生态城区下一篇大鹏新区借力国家顶级机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