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约!巾帼文化沙龙带你走上“幸福家庭的经营之道”

发布时间:2017-04-22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记者日前从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了解到,2017年“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第二场主题活动“经营之道——智慧女人成就快乐家庭”将于4月26日下午三点在新区1701会议室举行。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报道)记者日前从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了解到,2017年“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第二场主题活动“经营之道——智慧女人成就快乐家庭”将于4月26日下午三点在新区1701会议室举行。

活动特邀请知名社会活动家,深圳大学教授, 南京大学高分子博士教授,应用化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王庆国作为主讲嘉宾,同时邀请知名美发养生专家,诗碧曼、深大玉妹养发护肤品研发掌门人,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霞作为对话嘉宾,届时,两位嘉宾将围绕“做孩子心中的偶像与榜样”、“高财商女人更幸福”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据了解,王庆国与朱建霞可谓是模范夫妻,她们倡导快乐生活法,重视孩子教育和家风建设,曾获得“深圳市十大书香家庭”和“广东省好爸爸”称号。培养的儿子是深圳建市以来首枚华罗庚数学竞赛金牌获得者, 20岁时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并录取为当时最年轻的博士研究生。

据悉,“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以关注社会热点,促进女性发展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就女性保健、家庭和谐、子女教育、自我提升等内容举办主题讲座,今年将举办13期,于每个月最后一周举行。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争创优,展大鹏作为下一篇多种方式畅游大鹏,“大鹏快乐行”民生项目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