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走进大鹏海洋生物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7-04-2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25日下午,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走进大鹏海洋生物产业园,举办以“生物生态生命生活,四生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走进大鹏海洋生物产业园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黄耀辉 刘雨婷 报道)4月25日下午,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走进大鹏海洋生物产业园,举办以“生物生态生命生活,四生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特色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家代表等近6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思想,分享经验,为大鹏新区海洋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现场邀请到可持续发展与海洋经济研究所所长胡振宇、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海洋药物研究所所长宋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主任林黑着、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余孝云,围绕“生物、生态、生命、生活”四个方面展开讨论,通过海洋经济、海洋药物、水产养殖等不同的视角,探讨当前海洋生物产业发展的新模式与新机会,启迪创新思路分享先进经验和应用成果,并与现场与会听众问答互动,很多前瞻性观点和预判让来宾耳目一新。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保障能力 迎接“五一”小长假下一篇大鹏新区“五大工程”推进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创建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