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角落”里的这12个古遗址 个个历史上百年

发布时间:2017-04-26来源:深圳潮生活作者:阿贼

公共交通方式:从深圳市区乘坐M357、M362路,在“土洋派出所”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可达沙鱼涌港口。

原标题:

深圳这12个上百年历史的古遗址 个个都是假期去玩的好选择

  其实在我大深圳,有很多【有历史的古遗址】的!跟我一起,避开那些热门景区,来深圳的“角落”里,探寻历史吧~

  观澜古墟

  一百多年前,这里被称作“小香港”。鼎盛时期的观澜古墟商铺林立、商贾云集,是当时惠东宝地区(惠阳、宝安、东莞)最繁华的集市!

  当时,每条街道都有着不同的功能和分工。如观澜大街是文化、教育中心,聚集了书店、照相馆等商家。曾经的繁盛之地现在只剩一片古墟,我们只能从已经破旧但不失庞大的建筑群中,窥见出当年繁盛一时的模样。

  公共交通方式:从市区坐公交,到【新澜社康服务中心-公交车站】即可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第一个未来产业园:阿波罗未来产业城藏着多少新发现下一篇前海首次发布廉洁状况白皮书 4方面12项具体问题今年纳入整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