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综合车场开建 另外10个也将开建 覆盖7个区

发布时间:2017-04-26来源:深圳晚报作者:董玉含

记者从市交委建设中心获悉,深圳首个综合车场月亮湾综合车场于4月25日开工建设。目前,月亮湾综合车场已完成板房、围挡等临时设施,正在破除原有场地,拆除原有建筑等。该车场预计2019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

月亮湾综合车场效果图。

  

深圳首个综合车场开工 共11层近10万平方米

另外10个综合车场也将开建,覆盖7个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交委建设中心获悉,深圳首个综合车场月亮湾综合车场于4月25日开工建设。目前,月亮湾综合车场已完成板房、围挡等临时设施,正在破除原有场地,拆除原有建筑等。该车场预计2019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

提供660个公交车位

月亮湾综合车场位于南山区妈湾大道与月亮湾大道路口东南侧,是市政府重大项目,占地面积19465平方米,建筑面积98499.69平方米(其中地上86499.95平方米,地下11999.74平方米),地上十层,地下一层。停车场采用“建六停七”的方式建设(楼顶可停),设计公交停车位660个,小车停车位50个,充电桩237个。车场建成后有公交车停车库、维修保养车间、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设施、监测及洗车区、设备用房、维修仓库、生产及辅助用房(票务中心及库房、安全教育培训中心、调度中心、员工食堂等)等。

月亮湾综合车场作为深圳首批首个开工建设的综合车场,将建成与“建设国际水准公交都市”相适应的、具有较高服务水平的公交场站建设模式和布局体系,满足部分前海片区及南山南片区的公交停车需求,成为一个生产设施完善,停车条件合规,集公交停车、充电、维保、清洁以及调度管理为一体的全新的公交综合停车场。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广东查处一批违法违规微信公众号 这些公众号被关闭!下一篇深圳规划新建五段轨道线路,全长148.9公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