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户外举办了一场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和预防接种等相关知识。

现场宣传

大鹏讯(通讯员 骆文博)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户外举办了一场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和预防接种等相关知识,现场派发宣传折页800份。

此外,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新区中心医院在高源社康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活动。现场播放有关疫苗接种的卡通视频,并邀请儿保医生为在场的家长讲授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注意事项及辅食添加原则等,活动设有奖问答环节,气氛热烈。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现场指导工作下一篇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谨防境外输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