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25日下午,新区公卫中心举办的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现场宣传

大鹏讯(通讯员 秦飞)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下午,新区公卫中心举办的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活动现场采取展板、海报展示、发放资料、横幅标语等形式向用人单位及劳动者重点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职业病防治知识,并向参与活动的劳动者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折页万余份,赠送职业病防治知识健康类书籍1000余册,展示展板16份。

本次宣传周活动直接进入企业,面对面为劳动者提供职业卫生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职业病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劳动者健康的良好氛围。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谨防境外输入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死因监测及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