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请留意!深圳4所高中公布自主招生名额

发布时间:2017-04-27来源:ZAKER深圳晚报作者:陈简文

激烈的深圳高中自主招生大战即将拉开序幕。除了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外,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和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今年自主招生的名额分别是:120 人、60 人和 70 人,目前各学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均已展开。

激烈的深圳高中自主招生大战即将拉开序幕。4 月 26 日,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公布 2017 年中招自主招生实施方案,今年该校将通过自主招生招收 30 名学生。截至目前,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实验学校均已公布今年自主招生方案,4 所学校自主招生名额共为 280 人。

根据深圳高级中学(集团)2017 年中招自主招生实施方案显示,该校自主招生对象为具有深圳户籍或属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对象子女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范围为本市独立设置的初级中学(不含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和 9 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实施方案特别提出,招生条件为素质全面,学习能力强,知识扎实,或在科技制作发明、文学创作、艺术体育等方面成绩突出、特长明显,有一定的创新潜质和实践能力,身体健康者。想参加该校自主招生的学生可在 4 月 26 日— 5 月 9 日前登录深圳高级中学(集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除了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外,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和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今年自主招生的名额分别是:120 人、60 人和 70 人,目前各学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均已展开。(深圳晚报记者 陈简文 编辑 刘小涛)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嗨,有八种交通方式畅游大鹏,你准备好了吗?(图)下一篇五一假期天公作美!深圳“主打”多云 适宜外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