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深圳有15所新学校秋季要开学啦,仅南山就新增了7所

发布时间:2017-04-27来源:深圳教育通作者:深圳壹地产

该校建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初中12个班小学24个班,拟首年招生小一10个班、小二2个班,招生规模344人;同时招收初一2个班90人。据了解,新区外国语学校今年将招收小一及初一match学生各300人,提交资料和初审将借用凤凰小学场地。

 

  全市义务教育招生申报工作已于近日陆续启动,在报名的同时,周围社区的新校建设情况也为家长们所关注。

  小通君了解到,新校建设均已列入市区民生工程,加速推进。

  据统计,今秋我市将有15所新建公办学校开学,在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缓解我市日益紧张的学位需求。

  南山区新增7所新校带来7000学位

  2

  留仙学校

  留仙学校作为留仙洞总部经济的配套学校,落户南坪快速路和茶光路交汇处东北角,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54个班,首年小一初一拟各招生6个班。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梅观高速清湖南段改造第一次环评公示:双向8车道 时速80公里下一篇深圳买学区房得当心了!北京丰台区买“二手房”将逐步多校划片入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