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实习记者 辜明钊

5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月月谈”培训,特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就政务服务进行专题培训。

大鹏新区强区放权之政务服务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欧淑清 实习记者 辜明钊 通讯员 姜丽 报道)5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举办强区放权“月月谈”培训,特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就政务服务进行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深新区干部对政务服务的理解,着力打造一支理念先进、政务精通的专业化队伍,推动新区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新区领导王京东、黄晓鹏、曾敬东、王继良,新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新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单位内设科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会。此外,新区还特邀各兄弟区政务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参加。

王刚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授课主题,系统介绍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之路,特别是基于互联网大发展的环境下,各级政府应如何规范审批权、如何实施简政放权、如何全面提升政务品质,推动实现一体化的无缝隙政务服务,内容丰富,方式生动,对新区进一步落实“强区放权”改革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区放权”决策部署,助力“美丽大鹏”建设,去年11月以来,大鹏新区启动了“强区放权”系列培训活动,其中以宏观政策培训为主的“月月谈”培训,至今已举办五期,本次为第六期。

新区领导及各有关单位参加培训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首秀”文博会主展馆下一篇端午遇上海胆粽,唯大鹏美食不可辜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