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户籍利好!坂田人才保障房最新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2017-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安居房

关于坂田街道大光勘更新单元D-07地块规划调整的公示。市政府印发了《消防站等设施“市投区建”操作办法》并决定采用“市投区建”模式推进消防站(含上盖保障性住房)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关于坂田街道大光勘更新单元D-07地块规划调整的公示

市政府印发了《消防站等设施“市投区建”操作办法》并决定采用“市投区建”模式推进消防站(含上盖保障性住房)建设。我局就五和消防站上盖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事项启动对大光勘更新单元D-07地块进行规划调整研究,该调整研究已经市规划国土委龙岗管理局局技术委员会2017年第8次会议审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的规定,对该规划调整事项进行如下公示:

一、法定图则情况

拟调整用地位于已批的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光勘更新单元D-07地块(已覆盖原法定图则,符合法定图则调整程序),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行政办公用地(GIC1),用地面积为6470.4平方米,配套设施为消防站,备注:规划。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5月去哪儿玩?搭地铁玩转深圳这些特色博物馆!下一篇@所有南山人,深圳首个人才主题公园来啦!(组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