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 “海陆空”提升“甜蜜”浓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7-05-12 19:43深圳新闻网字体:T|T

2017年,玫瑰海岸将继续以大鹏新区制定的“国际化、高端化、精品化”三大战略方针为本,以企业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现代经营理念为导向,将婚庆文化与旅游资源进行科学规划、与周边景区和谐共赢,打造出更高品质的婚庆配套产业,继续擦亮婚庆文化这一品牌。

第十三届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开幕式暨国际婚俗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王瑞 天耀中 报道 )5月12日上午,第十三届文博会唯一一家婚庆文化分会场连续第8年在玫瑰海岸开幕。大鹏新区领导曾敬东与600多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以“文化+科技”的形式充满异国风情的多媒体舞蹈诗——《丝路新语》惊艳全场。从2100多年前“张蹇出使西域”到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为起点的海、陆两条丝绸之路,用古代的“骆驼”和“帆船”,直到今天时代的“高铁”、“飞机”作为线索,通过时间和空间的变幻,反映海、陆两条丝绸之路的历史变迁,反映“丝绸之路”千百年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黎阳
“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鹏举行
SIUF中国国际内衣超模苏梅岛采风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止步首轮
2018年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
海南坡鹿:从濒临灭绝到海南名片
习近平视察三峡移民村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