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请绕行!深圳的易积水路段位置全在这!

发布时间:2017-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交警

锦程路与民主路、广深公路沙井新桥立交往107国道、107国道怀德立交往广州方向、107国道兴围路口往广州、107国道西乡立交深圳方向上桥位、西乡大道大益广场往107国道、锦绣蚝业路口。

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暴雨天请绕行!深圳的易积水路段位置全在这!》,全文如下:

周一早上上班就”湿身“是什么体验?

有人会白日发梦:老板或许会一声命令,让回去换衣服,明天再来上班。

但,这只是梦!然而深圳有个小伙伴,不知道是真任性,还是大意,连行李箱都扔在了路上。

  上午10时左右,机训女铁骑在滨河转益田路立交下捡到一个旅行箱,已移交现场指挥部,请失主赶紧到交警指挥部认领噢!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王伟中强调:深圳要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 下一篇一看就不是正经群!“蓝鲸游戏”不神秘 进群坑你没商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