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卫中心举办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5月19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技术培训班,邀请了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刘国红主任、康莉主任进行了授课。

培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5月19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技术培训班,邀请了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刘国红主任、康莉主任进行了授课,全区各集中式供水单位负责人、水质检测工作的相关人员及本中心采样、检测、质控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刘国红主任就“供水管网水质安全思考”,在出厂水水质的二次污染、管网水质影响因素、二次污染的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康莉主任就“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技术及质量控制”,在测定方法、方法验证、质量控制、数据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集中式供水单位、检验检测部门等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了供管水网络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为今后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的深入及安全保障奠定了基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勤人员面试结果及入围体检人选的公告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勤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