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还要麻醉资质?医疗美容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卫监

比如隆胸等涉及麻醉的医疗美容手术,消费者一定要注意医疗机构核准科目里有无“麻醉科”,否则不允许开展隆胸等手术麻醉。消费者可向医美机构索取病历、手术记录等诊疗文书进行影印保存,进行医疗美容时一定要做到“一看二查三保留”。

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卫生监督》官方微信《【卫监直击】隆胸还要麻醉资质?医疗美容,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全文如下:

医疗美容的那些事儿?

近年来医疗美容市场甚是火爆

各种医疗美容机构可谓是“遍地开花”

甚至在写字楼、出租屋都做起了医疗美容

但由此引发的失败案例可不少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机构做医疗美容呢?

在变美之前,你应该先注意这些事!

查看医疗美容资质信息

消费者可通过“深圳卫生监督”官方微信、APP、官方网站等渠道查询机构和人员的资质,或当场查看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及医疗美容许可项目。如果选择“生活美容院”等无证场所,一旦出医疗事故则无法保障自身权益。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总动员下一篇深圳男子屠宰场救出100多条狗 每天和流浪猫狗为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