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发仅2小时车程,这座小县城比洱海安静、比丽江多情

发布时间:2017-06-02来源:深圳潮生活作者:深圳潮生活

巽寮湾总面积10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达27公里,沿岸水深2-4米,海滩上是软细洁白的海沙,海水清澈蔚蓝,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岛上没有冬天,海水清澈透亮,沙滩洁白软细,海底还有漂亮的珊瑚礁,好像海上的“世外桃源”,四季都适合去浪~

 

  不用去丽江洱海,

  更不用去国外,

  在深圳附近就能浪~

  距离深圳不到2小时车程

  低调得差点被人们遗忘

  但那里藏着摄人心魄的美景

  -

  -

  -

  TA一度还是我的电脑壁纸

  惠东县

  惠东县,广东省惠州市辖县,风景名胜众多,如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平海古城等古迹,也拥有“广东省的象棋之乡”、全国体育先进县、“广东女鞋名城”等称号。

  ▲图片来源:西子网友@狼大哥

  有“天赐白金堤”美誉的巽寮湾就位于这座美丽的小城内。

  国家AAAA级景区

  巽寮湾,又称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是惠东数百公里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海水真是透亮得不要不要的!

  巽寮湾总面积10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达27公里,沿岸水深2-4米,海滩上是软细洁白的海沙,海水清澈蔚蓝,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图片来源:金丝猴0872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城市记忆:怀念那些为深圳特区开荒辟野的岁月下一篇1017名深圳网约车司机被清理 原因让人吃了一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