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近150万鱼虾苗从大鹏新区放流入海

发布时间:2017-06-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日前,由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主办,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承办,以“保护渔业资源,营造碧海蓝天”为主题的2017年大鹏新区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暨蓝色海洋第五届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深圳桔钓沙沙滩举行。

2017年大鹏新区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上官智维 )为迎接“世界海洋日”到来,日前,由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主办,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承办,以“保护渔业资源,营造碧海蓝天”为主题的2017年大鹏新区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暨蓝色海洋第五届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深圳桔钓沙沙滩举行。500多名环保志愿者、学生、爱心企业和潜水蛙人参与本场活动。

大鹏新区是深圳的生态基石,为了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强化水生生物资源的保护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多场增殖放流活动。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洋资源是大鹏新区的优势资源,在禁渔区有计划、科学地投放适合的鱼虾苗是保护渔业资源的重要措施,海洋生物多样性是海洋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在休渔期内科学地放养鱼苗不仅可以增加海洋生物的多样性,还能增强大众对鱼类资源的保护意识,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市民的环保热情,让更多的市民加入保护海洋的行动中来。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明行动 倡议守护大鹏古树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共筑绿色大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