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大鹏景区可领取垃圾袋 2017年底实现景区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6-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6月3日,以“全民分类时代 邀您共同见证”为主题的《深圳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2017版)》(以下简称“《指引》”)发布会在深圳全市范围内召开。

小朋友表演垃圾分类舞台剧

深圳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吕燕茹)大鹏新区“全民分类时代”。6月3日,以“全民分类时代 邀您共同见证”为主题的《深圳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2017版)》(以下简称“《指引》”)发布会在深圳全市范围内召开。大鹏新区较场尾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十大分会场之一,吸引了超过150位市民群众前来观摩见证。

活动当日,现场市民通过体验不同的互动游戏带来的乐趣,学习和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要将这些垃圾分类细节、标识融入民宿的每个角落,让到这里的游客共同参与‘全民分类’”。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明行动 倡议守护大鹏古树下一篇世界海洋日:近150万鱼虾苗从大鹏新区放流入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