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深南、北环齐名!航拍深圳这条沿河景观大道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交委

滨河大道是一条与深南大道并行的城市主干道,集聚湾区经济优势、滨海经济带发展优势、城市滨海景观等丰富资源,正成为深圳又一条标杆性大道。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深圳交委"微信公众号发文《航拍深圳最美道路|与深南、北环齐名,这条沿河的景观大道,你一定不陌生!》,全文如下:

滨河大道是特区内的三条主干道之一,西接滨海大道,东接罗湖区之船步路,沿途贯穿罗湖区、福田区南端。

国际大都市都有一条标志性的大道,美国纽约第五大道、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北京长安街和深圳深南大道,这些大道举世闻名,都是世界了解国家与城市的窗口。

  今天,小编就用上帝视角

  给大家介绍介绍

  和深南大道、北环大道

  并称深圳三大主干道的

  滨河大道!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将“集中受理、统一评审”下一篇深圳高考出行攻略:大数据帮你看考点周边哪条路最易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