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西丽果场不开放游客采摘 只能通过这两种方式购买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蛇报君

据悉,在2006年,南山原产的糯米糍、桂味荔枝、妃子笑荔枝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证书,成为全国首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原产地保护)的荔枝产品。记者走访月亮湾公园的荔枝园发现,园内的荔枝树大多高大葱郁,枝繁叶茂,有别于其它果场一排排整齐密集的荔枝树,月亮湾公园荔枝园内的荔枝树分布大多是稀疏而错落的。

这段时间,南山荔枝熟了的消息传遍朋友圈。据消息报记者最新报道,今年南山荔枝产量有所缩减,价格有所上涨,其中早熟品种妃子笑6月3日起开售。今年西丽果场不开放游客采摘,购买正宗南山荔枝,只有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购买。

西丽果场的妃子笑红了。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高考出行攻略:大数据帮你看考点周边哪条路最易堵下一篇酷热!强降雨!6月,你在深圳准备好了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