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深圳这109个公交站点要更名了,有意见请提出

发布时间:2017-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反馈方式:1. 请于2017年6月12日18:00时前,拨打83228000或12328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反映。2. 或者在下方留言区给我们留言,表达您的意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何畅)据“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发文《注意啦!深圳这109个公交站点要更名了, 您若有意见请留言》,全文如下:

之前有小伙伴反映

深圳有两个一模一样名字的公交站

同乐路口和同乐路口

一个在宝安、一个却在龙岗

也有小伙伴说

福田党校附近的三个公交站

名字就叫福田党校

很容易让人迷糊

还有小伙伴提问

海关大厦、海关大厦南、海关综合大楼、

海关大楼、海关路口

是咩关系

不过呢

这些站名相同、指向性不明确、

原参照物搬迁或灭失的停靠站

它们马上就要改名字啦

2017年第一批就有109个

征求意见

为向市民提供更准确、更清晰的公交出行指引,提高我市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根据《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办法》、《深圳市公共汽车运营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广泛收集市民、媒体、各相关部门及社会团体关于公交停靠站站名的投诉与建议,形成了《2017年度第一批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市民意见。

(具体方案往下看)

您如果对此更名方案有不同意见

可以向我们反馈哦

反馈方式

1.请于2017年6月12日18:00时前,拨打83228000或12328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反映。

2.或者关注微信号“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在微信下方留言区给我们留言,表达您的意见。

下面是深圳各个区公交站更名的详细名单

福田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发布通告:未办证网约车20天后禁止上路!下一篇6月8日早安深圳|8连跌!5月深圳房价成交均价54512元/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