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深新早点|又一家共享单车杀入深圳,但这画风……

发布时间:2017-06-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新闻网

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地铁站外,一批金光闪闪的共享单车出现在此。阳光照耀在金色的车身上,真的“亮瞎眼”。

 

  小伙伴们早上好~

  早上起来的感觉如何?

  今日wuli大深圳依旧火热

  白天天气炎热到酷热

  注意防暑防晒

  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28-34℃

  南风2-3级

  相对湿度55%-90%

  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深圳

  “土豪金”共享单车杀入深圳

  网友评论笑喷了

  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地铁站外,一批金光闪闪的共享单车出现在此。阳光照耀在金色的车身上,真的“亮瞎眼”。

  这批“土豪金”共享单车在车龙头处有3根充电线和一个手机座,可以边骑车边给手机充电。在价格方面,是每半小时1.5元,这在共享单车界也算是高价了。土豪金共享单车,你骑过吗?

  图片来自深城悦头条号

  网友评论

  @flower:这是给圣斗士准备的吗?

  @卷毛囡囡1015:蓝宝石色坐垫!土豪金车身!这是共享单车PLUS 原本以为共享单车界已经没有颜色可选了,真是低估了设计的审美啊!再一看价格,半小时一块五!啊!反正我是骑不起…

  @小新她爸:叫辣眼”金“更合适吧

  @夜夜夜:一块五小时,你骑得起吗?反正我是骑不起了……

  @sjnd: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丑吗……

  @你一直都在:现在共享单车为了博眼球也是厉害的

  @吼吼吼吼吼吼:骑上这个会有至上荣耀的感觉??

  @你说我们在一起好不好:男票要是骑这个来找我,我会当场拒绝出行的…

  @春天的小花:就差玫瑰金了对不对…

  @控记不住啦:小红车说我从未想过居然会遇到这么瞎的竞争对手…

 

  2017普通高考顺利结束!

  预计26日公布成绩 28日填报志愿

  8日下午5时,随着外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2017年普通高考顺利结束!我市今年高考工作组织有序、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考生违规作弊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

  6月28日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

  根据今年高考工作安排,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2日开始,广东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公布,预计于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准确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为准)。

  此外,市招考办将于6月28日(星期三)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2017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邀请在广东省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许可办学的教育机构招生负责人到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的咨询。

 

  这109个公交站要改名啦

  两种方式可发表你的建议

  市公共交通管理局今年将针对站名相同、指向性不明确、原参照物搬迁或灭失的停靠站修改名字,列入第一批更名计划的公交站数量达到109个。目前正在征求市民意见阶段,市民关注市公交局官方微信(微信号:szggjt)可查看到完整更名方案。

  小贴士

  1 市民如果对更名站点有建议,可以于6月12日18:00前,拨打83228000或12328提出看法。

  2 通过市公交局官方微信(微信号:szggjt)留言区留言表达意见。

 

  全国首个“变 充电站”在深开业

  莲花山充电站是深圳供电局打造的全国首个“变 充电站”站点,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于6月8日正式投运。

  莲花山充电站每天24小时对外营业,自试运营以来,平均每天充电车辆435辆,每天充电量1.5万千瓦时。经过计算,该站点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相当于5670吨。

 

  10多万尾鱼苗放归大海

  深圳举办海洋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6月8日是第9个“世界海洋日”,也是我国第10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昨天,“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广东主会场活动”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幕。

  开幕仪式过后,举行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放归大海的鱼苗由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负责提供,包括2万多尾平均长度在10厘米的黑鲷、10万多尾平均长度在3厘米以上的卵形鲳鲹和微卫星鱼苗(已测定了DNA数据)等。

 

  深圳“非遗”项目已达59个

  今年的6月10日是我国第十二个“文化遗产日”,“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中国文化遗产系列展示活动将在深圳博物馆举行,引导市民走进文化遗产、了解文化遗产内涵、感受文化遗产魅力、传承文化遗产精髓。

  目前深圳拥有市级以上非遗项目59个,其中省级非遗项目24个,国家级非遗项目7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赛

  深职学子获最高奖项

  6月7日-8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电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高职组)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深职院学生团队获得该赛事的最高奖项。

 

  5月深圳街道环卫榜

  最干净街道是这个

  2017年5月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总得分为75.25分,进步指数为1.05%。其中,现场考察指数得分为79.94分,占总分的60%,居民满意度指数得分为68.22分,占总分的40%。

  深圳严查无人机五类违法行为

  随着民用无人机实名登记的正式实施,无人机行业监管迈出了重要一步。

  目前相关执法部门重点对当前无人驾驶航空器市场上可能存在的质量不合格,伪造或冒用认证标志、厂名厂址,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未标明产品执行标准,虚假宣传等五类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严格查办相关案件。

 

  天下

  广铁7月起实施新运行图

  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

  自7月1日起,广铁集团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将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共加开动车29对,广州往南广、贵广方向及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

  这次调图共加开动车29对,主要是南广、贵广高铁以及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其中珠三角地区加开城际列车11对。

  广东平均工资高于全国水平

  6月8日,广东省统计局发布2016年城镇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主要数据。2016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2326元,比2015年多6538元,同比增长9.9%,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7.3%;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8236元,比2015年多3398元,同比增长7.6%,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5.1%。

  广东是全国的第一经济大省,2016年经济总量占全国的10.7%,工资水平也相对较高。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2016年广东的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多4757元,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多5403元。

  34岁大熊猫“苏苏”在成都去世

  据新华社成都6月8日电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8日上午对外披露,该基地目前最年长的雌性大熊猫“苏苏”于6月2日18时28分因病抢救无效死亡,享年34岁。

  基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年龄的熊猫相当于人类的百岁老人。

 

  刘强东辟谣

  别传了,站在我和奶茶后面的不是岳父母

  6月8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公开就一张社交媒体中流传的照片做出澄清。刘强东表示,照片中站在他和奶茶后面的不是“岳父母”,是哥们与助理。

  内容制作:深圳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一言不合就撞人?深圳豪车女司机竟然说花百万摆平!下一篇酷!以后深圳垃圾桶长这样!家庭垃圾不分类都不好意思扔了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