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居民家中养了只400斤的宠物猪 是否合规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17-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云云

宠物猪一天天长大,从迷你猪长成了超大号猪。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云云)最近,布吉一居民养的一只宠物猪突然成了“网红”,不是因为这只宠物猪长得有多萌多可爱,而是因为它竟是一只约400斤重的“天蓬元帅”。与主人同吃同睡,夏天待在房间里吹吹空调睡睡觉,睡醒了再吃吃东西,连搬家都是靠5位壮汉扛,这只宠物猪过的这无忧无虑“五星生活”可谓羡煞旁人。

与这只宠物猪结缘还得从2010年说起。据了解,八年前,深圳90后女孩小咚(化名)和家人到东门宠物店逛,打算买一只宠物回家养。宠物店老板告诉他们,这是一只英国迷你“茶杯猪”,长不大的,而且聪明爱干净,可以当宠物养。经不住小香猪傻憨可爱的模样,小咚的爸爸花了800元,将它带回了家,起名叫“肚肚”。

起初,这只宠物猪肚肚吃得还不算多,长大的速度也不算明显。之后,也许是慢慢适应了周围环境,肚肚开始不挑食,人吃什么它就吃什么,这体重也就随着食量的加大猛增了起来,体型也渐渐从迷你变成了超大号。

不过8年来,宠物猪肚肚都和主人同吃同住,主人一家对它都有深厚的感情,即使是和原先想的迷你猪不一样,“扩大版”的肚肚也同样受到了主人的细心呵护。近期,深圳入夏天气炎热,小咚一家还特地为它开了空调,沙发上还放了垫子供它休息,不定时为它洗澡,而当有客人来访时,主人更是会提前提醒客人声音动作要轻一些,不要打扰到肚肚休息。如此悉心照料之下,肚肚的生活过得也是十分惬意。

编辑:潘东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家银行停房贷?深圳国有银行首套房利率最低仍可95折下一篇洞子张老匠火锅牛肉被检出瘦肉精 还有这些餐厅也“出事”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