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民众健康,大鹏新区开展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公卫中心联合大鹏新区慢性病防治院深入本辖区KTV、足浴等娱乐场所,开展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活动。

现场调查

大鹏讯(通讯员 李扬进)为了预防、控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大鹏新区公卫中心联合大鹏新区慢性病防治院深入本辖区KTV、足浴等娱乐场所,开展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活动。活动中对目标人群进行了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宣传,并耐心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内容,同时,结合疫情特点,进行了推广安全套的使用等综合干预措施。现场抽取血样60份,回收问卷调查表60份,发放避孕套600只。

通过此次干预活动,一是极大提高了新区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对艾滋病的知晓率,二是提高了安全套使用率,有效地推进了新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长期深入开展。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营造无烟环境,大鹏新区全城开展控烟督查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病媒监测项目招标中标公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