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6月20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同志授课。

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黎阳 )6月20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同志授课。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新区领导李勇、朱刚、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王继良、刘峰、姜红、吴华根等参加报告会。

学习会上,杜新山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他说,省十二次党代会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摆在首位,准确地把握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结构性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为统领,对未来发展谋篇布局,特点鲜明,意义深远而重大。

杜新山认为,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前提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本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关键是紧密联系实际,对标战略部署,切实推动工作。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表示,此次讲座全面、准确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讲座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深入浅出。这次讲座旨在帮助新区上下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充分领会贯彻精神要求。同时他希望新区干部立足深圳、结合大鹏实际,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对照世界一流标准找出差距和短板,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清晰的思路和更精准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加快新区“一标五区”建设,努力为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到访大鹏新区下一篇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启动在建政府项目安全隐患综合大检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