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第二季度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免疫规划督导工作。本次活动由中心领导带队,对辖区3家医院及7家预防接种单位进行督导评估。

现场查阅资料

大鹏讯(通讯员 蔡庭玉)为全面了解大鹏新区免疫规划工作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免疫规划服务水平,近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免疫规划督导工作。本次活动由中心领导带队,对辖区3家医院及7家预防接种单位进行督导评估,督导评估内容包括接种单位疫苗管理工作情况、冷链管理工作情况、疫苗针对传染病监测和疫情处置工作情况、AEFI监测及处置工作情况、信息化工作情况,以及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完成等内容。

督导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受检单位非常重视免疫规划工作,积极组织预防接种单位规范化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了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向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免疫接种服务。同时,也发现部分免疫接种单位机构建设存在一些问题、仍有改进提升空间,公卫中心将协调解决这些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经过此次督导,新区将进一步完善免疫规划管理工作,提升免疫规划服务水平,做好准备迎接市级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加强蚊虫监测,做好新区登革热防控工作下一篇招标公告(健康教育宣传用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