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带队检查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6月14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领新区食药监局、新区公事局等单位检查葵涌中学、邮通幼儿园、大鹏华侨中学关于省级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刘峰带队检查三处相关学校省级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6月14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领新区食药监局、新区公事局等单位检查葵涌中学、邮通幼儿园、大鹏华侨中学关于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检查对三家学校食堂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检查了学校就餐区卫生情况、加工区操作规范、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

刘峰表示,各学校食堂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统一清洁、统一添置必要的后厨电器、对厨房容器和用具采用色标管理后,实现了食堂后厨面貌的较大改观,各学校要继续加大对厨工、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确保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方法真正落地。

刘峰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领导带队检查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