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条了,深圳还有4条国际航线要来!

发布时间:2017-07-07来源:晶报作者:赵章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7月1日正式开通深圳至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这是深圳机场下半年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接下来还将有4条国际航线陆续开通。

 

徐庆东/制图

 

原标题:深圳又将新添4条国际航线

现已开通26条国际航线,其中7条洲际航线,飞东南亚的航线数量最多

深圳新闻网讯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7月1日正式开通深圳至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这是深圳机场下半年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接下来还将有4条国际航线陆续开通。

截至今年7月1日,深圳国际机场现已开通24个国际航点(不含地区),26条国际(不含地区)航线。可直接飞往东南亚、东北亚地区的热门城市,更有7条洲际航线,可达迪拜、法兰克福、悉尼、墨尔本、洛杉矶等7个城市。

目前,深圳国际机场飞往东南亚的国际航线共有16条,在航班航线数量中排名第一。东南亚地区凭借物价低廉、航程短、签证方便、性价比高等优势,一直是最热门的暑期出游目的地之一。

中国南方航空

开通的国际航线最多,共11条。飞往洲际、东南亚、东北亚的均有开设。

飞往悉尼、墨尔本、迪拜的航班只有南航开设,悉尼和墨尔本都是直飞航班,这也是深圳飞往澳洲的第一条航线。

深圳航空

除了8月2日推出的往返马尼拉航线之外,更有多条国际航线,可出发轻松游海外。

还开通了深圳直飞东京、大阪、新加坡、曼谷、普吉岛、吉隆坡等多个国际航线。

7月暑假开启,深航在暑运期间将在全国加近3000班次,深圳出港日均近120个航班,日均提供近2万个座位保障市民出行。

海南航空

计划于9月20日开通深圳往返布里斯班的航线,每周两班。这是海南航空继深圳往返奥克兰航线之后在深圳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开通的第五条澳大利亚直飞航线。

更有抵达普吉岛、清迈、芽庄、岘港的直飞航班。(记者 赵章 通讯员叶丹)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司法体制改革决战之年 深圳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市下一篇深圳年内将规划5000个停放点 可满足20万辆单车停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