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群饮食卫生,加强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以葵涌社康中心为主要宣传阵地,其他社康中心密切配合,在全区开展了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以葵涌社康中心为主要宣传阵地,其他社康中心密切配合,在全区开展了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折页、现场食品安全卫生知识讲解等形式,让前来就诊的居民认识到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了解食源疾病预防知识和报告流程,增强主动配合医疗卫生机构报告食源性疾病的意识。活动期间,使用展板23个,共派发宣传折页约600张、宣传用品约200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了解到更多有关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食源性疾病的认知度,有效传播了科学、正确的食品安全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招标公告(健康教育宣传用品)下一篇严格落实卫生保障,确保“启动会”顺利进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