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创工作 大鹏新区生态城建局推进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4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责、齐抓共管,提高扬尘治理水平,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为深圳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大鹏讯(通讯员 姜成波、林俊杰 波导)为全力打好深圳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2017—2020年)》,切实做好新区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2017年7月13日下午,大鹏新区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召开新区建筑施工扬尘防治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新区各相关单位,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大鹏新区建筑工地施工扬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聘请专家讲解《扬尘污染防治技术规范》,切实增强了新区建筑工地施工扬尘防治意识;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新区实际,对新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责、齐抓共管,提高扬尘治理水平,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为深圳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加快建设生态型城市副中心下一篇大鹏新区喜获第4块“国字号”招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