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与中科院基因组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前沿技术、人才储备、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雷云飞)7月19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陈萌山一行到大鹏新区调研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新区有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刘峰参加。

会上,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前沿技术、人才储备、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推进深圳国际生物谷建设发展,打造深圳生物育种创新高地,实现大鹏新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中的跨越发展。双方将按照产、学、研一体化要求,打造世界一流的农业及食品科学的人才培养高地、技术研发高地与生物产业集群。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创建文明城市 大鹏新区再动员、再出发下一篇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