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又一超市巨头地震:人人乐关闭标志性门店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腾讯大粤网快曝料作者: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数据发现,人人乐2008年销售收入近77亿,位居第31位,随后排名一路下滑,2016年销售收入104亿,排名跌至第57位。

  7月21日,深圳南油片区的人人乐超市正式停业的消息,引发众人的热议,《蛇口消息报》发文《再见了,南油人人乐今日停业!》追忆人人乐。作为人人乐在深圳开设的第一家分店,南油人人乐超市历史最为悠久,1996年7月开业,至今已有21年。人人乐的发展离不开创始人何金明。何金明曾是一名干部,1996年,44岁的他下海在深圳创办人人乐超市。随着深圳的发展,人人乐迅速崛起。图为何金明。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洛克”未酿严重灾情 全市转移危险区域群众40070人下一篇台风“洛克”已减弱远离 今日降雨明显减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