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7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部署新区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

大鹏新区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欧淑清)7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部署新区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黄晓鹏、王海川、刘峰、姜红、吴华根及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大鹏公安分局、葵涌办事处、深圳市骏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中冠物流园重大火灾事故隐患整治工作进行发言;大鹏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就新区下半年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新区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安全生产形式,部署新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大鹏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传达、部署了省、市安委会挂牌督办葵涌中冠物流园重大火灾事故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严格执法,绝不讲情面、绝不降低要求、绝不搞下不为例。”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对新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管理,完善机制,力争实现新区安全生产“三下降”。同时,随着夏天台风暴雨季节的到来,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积极防范自然灾害。

王京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六届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启动 133天15场活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深圳下一篇文明城市创建,大鹏新区集中攻坚“再升温”

相关报道: